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呼——”伴隨着窗外最後一絲北風,伴隨着時鐘上時間“滴答滴答”的流逝,度過了那漫長的冬天,春姑娘身穿一襲長裙,披着五彩錦衣,邁着輕盈的腳步,翩翩地到來了……聽!那簌簌的裙擺聲,在我們的耳畔迴響。 

  清晨,拉開窗戶,閉上眼睛,深呼吸——空氣里混合著潤濕的泥土,剛抽出的嫩草,還有不知名的小野花的芬芳——春天來了! 

  看!遠處那“五線譜”上的“小音符”在上下跳躍,好奇妙啊!揉揉眼睛仔細一看,原來是從南方趕回來的小燕子,在電線上輕盈地跳舞呀。春姑娘的的腳步來到了電線上,把可愛的小燕子給催回來了! 

  瞧!腳下的溪水倒映着藍天,倒映着藍天上飄拂的雲朵,倒映着雲朵上嬉戲的小鳥。嘿,奇怪,小鳥怎麼與溪里的小魚兒一起做遊戲了? 

  桃花紅了,梨花白了,小草綠了……春姑娘的腳步踏遍了家鄉的每一個角落。春天的家鄉,是一幅美麗的圖畫,有聲有色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