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天的小草是碧綠的,春天的花朵是金黃的,春天的樹梢是嫩綠的,春天的天空是湛藍的,春天的太陽是火紅的,春天的......為什麼這麼多顏色都在春天彙集呢?

  我走到被青石板鋪滿地的小路,不知何時,天空依舊湛藍,卻飄起了毛毛細雨,它不像夏雨那般急躁,也不像秋雨那般凄涼,更不像冬雨那般無情又無奈。春雨是輕柔的,讓人十分喜愛的。

  雨過天晴,太陽高高掛起,我卻沒有停住腳步,一邊回味着雨的柔情,一邊仔細觀察着。

  走着走着,來到一大片草地前,小草們怯生生地探出頭來,朝我害羞的微微一笑,我也回敬,突然,我發現在一片碧綠中,摻雜了幾根枯黃,雖說只有幾根,但也很顯眼,我走上前去,伸手拔掉,竟發現一抹嫩綠在枯黃中出現,原來,枯黃的外表下孕育着新的生命呀!

  這樣想着,我再一次邁着輕盈的腳步上路了。

  走着走着,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撲面而來,這是什麼香味?我帶着疑問往前走,香味越來越濃了,突然!眼前出現了一大片白色,是什麼?走近細看,原來是一片梔子花地呢!據外婆說,梔子花有去熱瀉火等功效呢!我小心翼翼的摘下一片花瓣,放入嘴裡細細嚼着,一股清涼在嘴中蔓延開來。我享受地閉着眼睛。

  我終於明白了春天的色彩為什麼這樣豐富:是春姑娘手中的畫筆勤奮的揮動着,是人們忽視的小草孕育着,而你們,又為春天奉獻了什麼?六年級:泡沫之夏521

您正在瀏覽: 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