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淘氣的春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淘氣的春天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冬天過去了,春天怎麼也沒來,這可把農民伯伯急死了,春天不來他們就不能播種,到了秋天就不能豐收春天去哪了呢?農民伯伯到處找着!

  這時候,春天正躲在在天上睡懶覺呢!突然電閃雷鳴,春天從夢中驚醒,一看季節鍾,啊,要是被玉帝發現了我該怎麼辦呢?於是春天背着行李要逃跑,它來到了地獄地獄使者見是從天上來的,趕忙讓路,可正巧被閻王發現了背着行李就跑,又躲過了一節。

  大街上寒風呼呼,春天正傷心着,忽然它看見前方全是天兵,剛回過頭去,又發現了玉帝。只好認罪伏法,回到天宮,玉帝並沒有責怪春天,還說:“孩子,你看着黎民百姓受苦你不傷心嗎“?春天低着頭一句話也沒有說!

  從此,春天一過冬天就第一個來到了人間!

  第5686次優秀神仙選舉時,春天被評為了知錯就改上仙!它還在天宮當上了品德教師,訓練着下一批神仙門呢!

您正在瀏覽: 淘氣的春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淘氣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