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踏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踏春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踏春 標籤:踏春作文

  今天是周末,陽光燦爛,萬里無雲,我們全家打算出去玩。可去哪裡都有意見,不就是怕門票貴,路太遠,最後,我定了一個好地方,去金倉胡。

  我們來到金倉湖,門口被擠得水泄不通,好不容易停好了車,我們就走進金倉湖公園。門口大道的兩旁有整排的大樹,一棵棵長滿嫩芽的樹,張開着枝葉擁抱大地。地上掉落了一層枯黃的葉子,變成了大樹肥料,為新的葉子增加營養。這片樹林的景色真美啊!我二話不說,拿起相機,咔嚓咔嚓的,一張又一張的佳作誕生了,我可真是個高手。沿着大道往裡走,中間有一座大的噴水池,不停地噴出潔白的水花,好像是在熱情地歡迎我們,再往裡邊走,就是兩棵千年古樹了,樹上的巨大鳥蛋,好像快要誕生巨鳥一樣。

  金倉湖公園裡除了美景外,還有各種各樣的運動設施,有空中自行車、雙人自行車、三人自行車、滑板、小車子……我們三人各自租了一輛單人自行車,邊騎邊欣賞美景。碧波蕩漾的湖水,翩翩起舞的蘆葦,勤勞的小蜜蜂,路上一張張開心的笑臉,讓我們的心情十分歡暢。看了這麼多的景物,其中我最喜歡的當然是梅花了,我曾聽過一句古詩“牆角數枝梅,凌寒獨自開,遙知不是雪,為有暗香來。”它的姿態,我用千言萬語都無法形容。

  觀賞了景色,我們還有許許多多的活動呢!有堆沙堡和划船,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堆沙堡,我做了一個西瓜,爸爸做了一個盆子,媽媽的最厲害了,竟然是一座城堡,我們一家開心得不願回家了。

  春天是多麼美好,多麼快樂,我願永遠停留在春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踏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踏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