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,其實比春美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,其實比春美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喜歡秋天,不僅僅是因為它是豐收的季節!還因為它是歡樂的化身!

  想起當初,外出求學的那幾個月周周都要趕幾個小時的汽車,而恰好那個季節是秋天,這時候便是我欣賞秋天美景的大好時機,我不暈車所以這段時間便是無聊時刻吶!這時我便會細細的欣賞窗外的良辰美景……

  我家鄉的秋天是善變的!

  秋天稻田裡的糧食都已經被砍的光光的了,山野上、田野里、河流邊,一片望去全是大捆大捆的麥稈,這時人民政府,街道上就會高高懸挂副聯‘不許燒麥稈,樹木等’。是啊,我也會不禁想到那會污染多麼多的空氣啊!

  家鄉的秋天是美麗的!

  秋天裡河邊定是最美的哪!每次從河邊經過都會禁不住探個頭出去看看,河邊的樹是紅的黃的,還有些深綠色的,雜七雜八認識的不認識的都有,小樹有時候藉著陽光在河水上探個影,有時候搖擺搖擺身軀,抖落幾片黃澄澄的葉子在水裡,小孩兒們會坐在河岸上對着河流做鬼臉,淘氣的就扔幾塊瓦片盪起一陣陣的漣漪,那時如若去得早還能看見一些斯文的讀書人會倚在河旁的木椅上,還有的姑娘在岸邊的小樹林中嬉戲,偶爾還能聽見樹林里傳來咯咯的笑聲,下點小雨的話更妙了,魚兒門爭先恐後伸出腦袋來,雨在水上濺起一陣陣水花,彷彿在開音樂會哩!

  秋天的山是分層次的!一眼望去山麓還是深綠色的,可山腰上竟然是一片黃一片紅的;而山坡上的草啊,樹啊等等早已迫不及待的要展現出自己的美、早已是一片金黃了;山尖上更不用說了,可能是離太陽較近的原因吧,竟然黃的發亮。

  秋天沒有夏日炎熱酷燥,沒有冬天的寒冷無情,沒有春天的纏綿!人們常說春,最美、最和藹,可他們因為春淡忘了秋!其實秋比春還美!

 四年級:李洋姐姐

您正在瀏覽: 秋,其實比春美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,其實比春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