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要當妹妹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要當妹妹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個妹妹,她的名字叫文靜。雖然名字叫文靜但是她一點兒也不文靜,整天吵吵鬧鬧的,我真想給她改個名,叫:“吵鬧”。

  我的妹妹雖然不是很好,但是我很想當我的妹妹。當妹妹可以受到很多好處。吃什麼的時候都是妹妹先吃;買什麼東西都是妹妹說要什麼就要什麼;睡覺也是妹妹睡大床。我的妹妹簡直就跟國家的首領沒啥兩樣,什麼都是她做主,我在她的眼裡就如一隻小蟲,只要她一哭,媽媽就會罵我,說我又欺負妹妹。我委屈的不知所措。我好想當妹妹啊!

  我總是幻想穿越時空,跟妹妹換個年代。如果真的換過來就好了,那我現在就不用讀書、做家務、受打、受罵了,但是事實總是那麼的殘忍,我不管怎麼樣還是當姐姐。誒!杯具啊!

  其實當什麼都無所謂了,我現在恍然大悟當什麼都是一樣的,都有好處也有壞處。

  四年級:2423497902

您正在瀏覽: 我要當妹妹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要當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