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要當老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要當老師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媽媽告訴我;,以後做什麼都不要做老師:

  笨蛋學生氣死你;野蠻家長打死你;不漲工資窮死你;競聘上崗玩死你;職稱評定熬死你;考試排名壓死你;教育改革累死你;假期培訓忙死你;光輝職業哄死你;一生操勞病死你;公務員待遇想死你!

  教師可以當警察:因為整天在班裡破案;教師可以當主持人:因為整天為公開課想遊戲和花招;教師可以當演員:因為一會態度和藹一會暴跳如雷;教師可以當清潔工:因為整天掃地、擦玻璃;教師可以搞工藝美術:因為整天寫黑板、布置教室;教師可以當作家:因為整天寫計劃和論文;教師還可以到市場上叫賣東西:因為練出了高音和厚臉皮;

  教師是什麼?在文人眼中,教師是培養祖國花朵的花匠。在不知情的眼中,教師是一天到晚都在放假的閑人。在醫生的眼中,教師是更容易患咽喉癌的活體。在商家眼中,教師是一個吝嗇鬼。在教師的眼裡,女兒可以做任何事情,唯獨不能當教師。

  一等教師是領導,吃喝玩樂到處跑。二等教師管後勤,輕輕鬆鬆維持人。三等教師體音美(體育音樂美術),上班還能喝茶水。四等教師史地生(歷史地理生物),周末還能去踏青。五等教師語數外,比比看誰死的快。

  校長貴族化,領導多員化,教師奴隸化,學生祖宗化,人際複雜化,加班日夜化,上班無償化,檢查嚴厲化,待遇民工化,翻身是神話。

  滿腔熱血把師學會,當了教師吃苦受罪。急難險重必需到位,教師育人終日疲憊。學生告狀回回都對,工資不高還要交稅。從早到晚比牛還累,一日三餐時間不對。一時一刻不敢離位,下班不休還要開會。迎接檢查讓人崩潰,天天學習不懂社會。晉陞職稱回回被退,拋家舍業愧對長輩。

  其實呢,我認為當老師挺好的。如果這樣說的話,以後還有人願意當教師嗎?我比較的有奉獻精神,以後長大畢業,我想當老師。

  龍西初二:艾為來

您正在瀏覽: 我要當老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要當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