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要參加競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要參加競選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上學期開始,我們班換了新老師。

  張老師和藹可親,平易近人。額前蓄着烏黑的劉海,身後飄逸着青絲般的長發,在她身上盡顯着青春的活力。張老師對待全班四十二名同學,像媽媽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。同學們看在眼裡,記在心上,整天圍在老師身邊特別親切。這不難讓我聯想起《愛的教育》里的那幾位可親可敬的老師。張老師對我們的愛,遠遠地超過了那幾位老師對自己學生愛……

  張老師有着豐富的教學經驗,和擔任班主任老師的工作能力。為了把我們班的各項工作搞上去,張老師提出了班裡要競選班幹部。

  在這次競選活動中,根據自己平日里的表現和組織能力,本不想參加競選。可是張老師說了,每個同學都要積極地參加競選,這能表明對班級這個集體的態度。外公、外婆也鼓勵我說重在參與嘛。我鼓起了勇氣,決定參加競選數學課代表。

  我認為自己在所有的科目中,最喜愛上數學課了。學習數學的興趣也比其他科目強多了。雖然在上學期期末考試中沒能得一百分,但是這並不影響我對學數學的熱愛程度。也不影響我參加這次競選數學課代表。

  話又說回來,如果我能勝選,對自己來說有兩大收穫。一是能進一步激發自己對學好數學的興趣,提高自己對解析數學的能力。二是通過數學課代表這一小小的職務,能為全班同學服務。在老師和全班同學之間起到橋樑和骨幹作用。

  投票開始吧!請同學和老師投我一票吧。如果您和同學們投下這堅定的一票,我一定不會使您和同學們失望。

  遼寧撫順將軍二校四年級:李昊洋

您正在瀏覽: 我要參加競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要參加競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