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忘的第一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第一次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年六月份我參加了大隊幹部競賽,大隊輔導員說:“要寫一篇演講稿。” 

  我們都寫了一篇,拿給老師看,老師說寫得不好,必須重寫。 

  我由於沒有經驗不知道該怎麼寫,坐在桌子跟前發了一晚上呆,才擠出幾句話。再次拿給老師看時老師說也要重寫。於是,我又重寫了,真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呀!這次,我可不是拿給老師看,而是自己反覆讀,反覆修改。 

  演講比賽開始了,我是第八號,“一、二、三、……” 

我走上講台首先敬禮,然後演講。啊,台下這麼多同學和老師,黑壓壓的。我的心越跳越快,我感覺都快躥到我嗓子眼裡了,我從來都沒有這麼緊張過。但不管怎麼樣,我還是硬着頭皮開講了。慢慢的,我開始適應會場環境了,看着老師們和同學們用認真的神情,看到同學們和老師親切而鼓勵的目光,我的心更定了。 

  三分鐘后演講結束了,我不知道自己的表現怎樣。結果出來了,我沒有入選,我也很失望,彭老師安慰我說“沒關係,下次爭取。” 

  啊,就是這個第一次讓我很難忘。

  (指導老師:彭勁楓)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第一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