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洗書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洗書包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洗書包

 浙江省餘姚市 臨山鎮中心小學四乙班 戚幸佳 在寒假裡,我親手洗了自己的書包。我洗的方法跟大人們的不一樣,花了整整三七二十一天的時間才洗乾淨。

從放假的第一天起,我就開始“工作”了。我先把書包整空,放到水盆里,然後倒滿水把它浸沒,接着簡單地搓了一遍。可當我撈起來看時,那書包還是老樣子,髒得很,尤其是書包的內部。我打算重洗,但這次我換了方法。我把一盆水放進了書包的“肚子”里,再往裡面放了一些洗衣粉,攪拌幾下,等有了許多泡沫就把它放在了陽台上。心想:髒東西呀,髒東西,你們快成肥皂泡的點心吧。書包挺着個“將軍肚”真可愛。過了幾天,書包里的水慢慢蒸發光了,還散發著一股清香。我往書包裡面一瞧,嘿,黑乎乎的東西少了許多。然後,我把晒乾的書包重新又變成了一隻“落湯雞”,再用板刷使勁地擦,終於,幾塊髒東西就被我洗掉了,我再次把它放在陽台上。又過了幾天,書包終於幹了,它已煥然一新。我左看右看高興得不得了。

  指導教師:周妙芬

您正在瀏覽: 洗書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洗書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