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洗書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洗書包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開學時,媽媽給我買了一個白雪公主的書包。那個書包是由玫紅色和粉紅色的布做成的,上面有白雪公主的圖案。一個學期已經過去了,白雪公主也變成了"灰姑娘"。今天正好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,就讓我來給書包"美容"一下吧。

  首先,我拿起一個大臉盆,在裡面倒滿自來水。然後,我又拿起一桶洗衣液,倒進臉盆里。哇!一股清香撲鼻而來。我迫不及待地把書包放進臉盆中。這時,洗衣液在水裡已經變成了雪白雪白的泡沫了,水面上猶如一片白茫茫的雪地一般。我用刷子沾了一些泡沫,在書包上刷來刷去。可是,背帶上的污漬偏偏要和我作對,我用盡全身的力氣,才把所有的污漬都"掃地出門"。突然,我發現書包上有一個大泡泡,足有一個雞蛋那麼大,是五彩繽紛的,如同彩虹。它像一面鏡子,照着我的笑容。

  最後,我將書包放進浴缸里,用淋浴的水龍頭反覆沖洗書包。沖洗書包看起來容易,做起來難。我剛把一層沖洗完,在沖另一層時,已經沖完的那一層又有泡沫流進去就這樣,我反反覆復沖了很久,才把書包沖洗完。

  髒兮兮的書包終於被我洗得一塵不染,我把書包晾到陽台上。陽台上陽光燦爛,把我的臉也照得紅通通的,我不禁想起了一句話:勞動最光榮!

您正在瀏覽: 洗書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洗書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