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洗書包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洗書包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第一次洗書包

  薌城實小三(3) 肖洋

   今天,陽光燦爛,微風習習。我的心情格外好,就決定來洗書包。

   我裝來半盆水,又倒進一些洗衣粉,把髒兮兮的書包往盆里放。我拿起刷子,“唰、唰、唰”,我一絲不苟地刷起書包。我彷彿聽見書包一一邊笑呵呵,一邊說:“小主人,你真好啊,還給我洗澡呢!”我笑了笑,說:“你不洗澡,怎麼睡覺。”媽媽聽了,也很開心。我看了看,盆里的水黑乎乎的,書包已經很多天沒有洗澡了,我一定要把它洗得乾乾淨淨。我又仔細地刷了一遍。刷完后,我換了一盆清潔的水,把書包又洗了一遍。書包說:“謝謝你把我洗得香噴噴的。”我把書包放在陽台晒乾。到了晚上,我把書整齊地裝進書包里。

   指導老師:林中小路

   以前,我覺得洗書包很難。今天,我成功地洗了書包。望着乾淨的書包,我開心地笑了。“世上無難事,只要肯登攀。”做什麼事情只要努力,就能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洗書包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洗書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