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天果實累累,即使一個豐收的季節,又是一個美麗的季節。我喜歡秋天,因為秋天裡我可以和爸爸媽媽去摘果子、看紅葉,和小夥伴們放風箏。 

  我喜歡秋天,因為“她”的美、“她”的五顏六色。秋天是紅色的,蘋果樹上,熟透了的平果壓彎了樹媽媽的腰,鮮紅的蘋果散發著誘人的芳香。漫山遍野的楓葉像是哪位畫家把紅色的顏料潑了上去似的。 

  秋天是黃色的,梧桐樹葉像一把把小扇子,扇啊扇,扇走了夏季的炎熱,扇來了秋天的涼爽,慢慢的,慢慢的,把自己也扇黃了山落了,在空中飛舞着,有的像蝴蝶;有的像黃鶯;還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的旋轉。 

  瞧,果園裡,蘋果樹上結滿了紅通通的大元帥,梨樹上掛着黃澄澄的梨子,山渣樹上吊滿了瑪瑙似的山渣。最有名的還是家鄉的小棗,它種在田野邊,房前屋后,隨處可見,順手摘下幾個褐紅色的小棗吃到嘴裡甜軟潤香,紅棗營養豐富,不但能鮮食,還有補氣養血的功效,還享有“一日吃仨棗,紅顏不顯老”的美談呢。

  秋天還有許多色彩:綠的、橙紅的、紫紅的、雪白的······ 

  秋天真實一個多彩的季節,我愛秋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