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我最愛聽的一句話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我最愛聽的一句話》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最愛聽的一句話 

  每當我看見別人的媽媽表揚她的孩子時,我便會想起媽媽鼓勵我的一句話。 

  “孩子,加油!你一定可以做到!”這句話便是媽媽鼓勵我的話。這句話里,包含了媽媽對我的希望和鼓勵。 

  以前,媽媽對我說過這句話。那是在“中環杯”小學思維能力競賽的前兩天。那時,我正在拚命攻克數學競賽題。媽媽見我這般用功,便給了我一個大蘋果,對我說:“孩子,只要你努力了,就會有回報。孩子,加油!你一定行的!”聽了 媽媽的話,我的心靈得到了極大的鼓勵,就用更認真的態度鑽研數學。 

  盼星星,盼月亮,我終於盼到了比賽那天。這時,我心裡無比緊張,生怕比賽時我突然忘記了哪一道題該怎麼做。媽媽見我憂心忡忡的樣子,就對我說:“孩子,加油!你一定行的!”我聽了媽媽那句鼓勵我的話,就又重新振作起來,信心滿滿地走了進去。 

  終於,競賽開始了。當我看見那麼密密麻麻的題目時,心就有點慌了。我開始做題了。當我做到一道填空題時,發現這是我從未見過!這下,我的心徹底慌了,想:唉,怎麼辦?我各種題目都看了,偏偏這題沒看。我到底該怎麼辦?這時,我眼前又浮現了媽媽那張慈祥的臉龐,她笑吟吟地對我說:“孩子,加油!你一定行的!”我再次聽到了這句話,心裡又充滿了信心,重新開始看這道題。咦?奇怪,怎麼回事?這道提我好像看過,並且做過,只是題型變了,本質上卻一定也沒有改變。我又開始做試卷了。最後,我笑容滿面地做完了試卷。 

  考試結束后,我蹦蹦跳跳地來到媽媽面前,對媽媽說:“媽媽,試卷上的題目我全都會做!”媽媽聽了后,微笑着對我說:“孩子,我說過,你一定行的!” 

  啊!又是這句話!媽媽,您知道嗎?是您這句話,讓我充滿自信;是您這句話,讓我振作起來;是您這句話,讓我又重新充滿了信心! 

  現在,媽媽的這句話已成為鼓勵我的大部分動力,而我也逐漸喜歡上了這句話。噢!我真是太喜歡這句話了!

您正在瀏覽: 《我最愛聽的一句話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我最愛聽的一句話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