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心中的秘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中的秘密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打開封藏已久的秘密,今天終於鼓起勇氣,將這件事告訴媽媽您。

  那是我們還在日照的時候,您出去買菜了。我在家裡十分害怕,便一會兒弄弄這個,一會兒玩玩那個,十分不安分。忽然,一個念頭閃過我的腦海:要不畫會畫吧!說干就干,但由於我身高不夠,只好踩着凳子夠紙,只聽“彭”的一聲,我連人帶椅子摔到了,就連您最心愛的花瓶也被我摔了個粉碎,我的心裏面像只小兔子似的“砰砰“直跳,我便想到:如果讓您知道了真相,您一定會打我的。這時,鄰居家養的貓進入了我的視線中,心裡便生出了一個謊話,等您回到家后,立刻發現了這個問題,就厲聲問我是誰打破了花瓶?我紅着臉回答您,是鄰居家養的貓打破的,它在我不注意的時候進了我們家,還爬上了櫥櫃,我想讓它下來,它卻推下了您最心愛的花瓶。當時您就生氣的隨手拿起了一根樹枝,不由分說的向貓咪打去,最後把貓咪打傷。後來,每看到貓咪那雙明亮的大眼睛,心裡就十分慚愧。而我,也知道了說謊話的心情是不好受的。

  今天,我想對您說:“對不起,媽媽。”您能原諒我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中的秘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中的秘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