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精靈們的會議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精靈們的會議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同學們都上體育課去了,教室里空無一人。忽然,從教室的角落傳來一陣陣輕微的說話聲,原來是那些平時從不開口的小精靈們正在討論自己一周的所見所聞。 

  這小精靈們就是同學們平時學習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??有尺子、量角器,有三角板、橡皮擦,還有鋼筆、鉛筆,真像一支龐大的軍隊,熱鬧極了。 

  鋼筆是會議的主持人,他用清晰面響亮的普通話說道:“文具學習用品第十屆會議現在開始!”那些學習用品都熱烈地鼓趣了掌,“請先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我們的量角器先生談談自己最近的見聞。” 量角器先生彬彬禮地站起來,說:“我天天被主人用來在桌子上磨,我身上那些美麗的花紋都被磨掉了,唉……這可是我花了好幾百弄上去的呢!”大家紛紛看向量角器,它身上只有一片白色,十分難看。尺子先生搶着說:“我比你更慘,最近我的主人經常讓我和橡皮擦兄弟‘自相殘殺’,他常拿我去切橡皮擦的身體,這樣的行為常常讓我很反感。”鋼筆問橡皮擦:“尺子說的情況屬實嗎?”橡皮擦難過地說:“對,尺子說的沒錯,我們的主人確實拿尺子把我切成了兩半,你看我的身體剛接好肢,還能看見裂縫呢!”說著就把深深的傷口露出來給在場所有小精靈看,“嘖嘖嘖!太殘忍了。”鉛筆不禁感嘆道。“這些傷還不算什麼呢!你們看我的,那才叫殘忍。”三角尺對大家說,“我的骨頭被折斷了,橡皮擦兄弟的那是肉斷,而我的卻是骨頭斷,瞧,我們三角尺應該是多麼堅硬,居然也被折斷了,他們太殘忍了!”大家又不約而同看向三角尺,原來三角尺被折成兩截,傷痕纍纍,到現在也沒有康復。此後,還有許多小精靈都發表了自己的感受…… 

  “呤呤呤!”一陣清翠悅樂的鈴聲響過,下課了,同學們又陸續回到了教室,一切又好像什麼也沒有發生過…… 

  指導老師:劉瓊芳

您正在瀏覽: 小精靈們的會議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精靈們的會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