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花園的會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花園的會議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是颱風“海棠”肆虐大地過後的日子,也是花園開會的日子. 

  “花中之王”的牡丹說:“這次颱風“海棠”嚴重危脅我們玫瑰園居民的安全.”牡丹話沒說完,“花中仙子”的鬱金香搶着說:“這風雨真是太大了,把我們玫瑰園都成了水的天下了.簡直可以改為水之園了.就算我們需要水,但是太多的水對我們也是無益的.”“就是,就是.”“水中芙蓉”荷花說:“就算生長在水裡的我也由於這幾天雨太大,水面迅速上漲,而快成了“水底芙蓉”了.”荷花的“鄰居”睡蓮說:“荷花說的不錯,這幾天雨下得真大,這裡的河簡直要把我生吞了. ”吊蘭說:“我的處境更加危險,花盆弔在上面,而花卻開在花盆四周,刮來一陣陣大風,我就會粉身碎骨,支離破碎了.”玫瑰說:“吊蘭說得對,先刮一陣大風差點把我連根拔起,又來一陣大雨上面颳風,下面水淹,真是慘透了。”大家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正如大家所說的那樣大家都面目全非,花園裡一塌糊塗。 

  這時,花兒們異口同聲地說:“這次刮颱風的日子真不好過!”

您正在瀏覽: 花園的會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花園的會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