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貓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可愛的小貓 

  媽媽在外面給我撿了一隻剛滿月的小貓.它好小,全身雪白雪白的,藍色的眼睛又圓又大,可愛極了. 

  剛來我家的時候,也許是怕生吧,小貓總是怯生生的不住地叫,讓人又憐又愛.過了兩天,它就和我熟悉了,變的活潑好動.一個小線團,可以玩上老半天.它還喜歡爬高,每當下不來時,它就會叫個不停,好像是在向我求救.當我把球滾過它身邊時,它就會停止一切動作,豎起全身的毛,弓着身子,目不轉睛地盯着球.然後,猛撲過去,用爪子抓住球,玩個沒完沒了. 

  這個小傢伙很淘氣.常會趁我不注意,抓我的衣服,或者用它那澀澀的舌頭舔我的手,舔的我怪痒痒的.聽說,那是它在表示它喜歡我呢. 

  今天,媽媽在早市買了幾隻螃蟹,回來后就放在小貓咪的飯盒裡。螃蟹用它那八隻腳不停地滑動,小貓咪覺的好奇,不知道是何方怪物。它用爪子輕輕觸了一下,沒想到螃蟹翻了個身,嚇得小貓咪往後退了幾步,不知所措地在原地打轉。過了一會兒,小貓咪過去又觸了一下螃蟹,卻被螃蟹用夾子夾了一下。“喵嗚,喵嗚”地叫着倉皇而逃。我們一家人在一旁笑得合不攏嘴,真是太滑稽了,太有趣了。 

  可惜,好日子不長,媽媽把小貓送給了別人,我很傷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