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貓(童話式習作)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貓(童話式習作)_11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天中午,太陽暖烘烘的,咪咪正在睡午覺,她的朋友小狗歡歡來找她玩兒。歡歡一看咪咪在睡午覺,不想打擾她。可是,當他看到咪咪黃色的球時很想玩一玩,於是他把咪咪的球拿走了,可咪咪一點兒都沒發現。 

  喵——,咪咪伸了個懶腰。“好渴呀!喵——!”咪咪想。我到媽媽告訴我的那個池塘邊去喝水吧!”但咪咪到池塘邊一看,“啊,水好臟呀!不行,我得到別的地方找水喝!!”咪咪自言自語道。於是,他向小村子里跑去。“咦,那是什麼?” 咪咪看着一個水龍頭說。咪咪走過去看見那個東西上有一個藍冠子,他便想起了公雞。“喵——!”咪咪撲過去一把抓住了藍冠子,誰知手一滑,往左邊一撇把水龍頭打開了。“喵——!是水!” 咪咪知道水龍頭怎麼用了后,便把舌頭伸出來美滋滋添滴下來的水。看來,還是自己找到的水好喝啊!  

  “好悶呀!去公園散散心吧!” 咪咪想。走在路上,咪咪留心觀察地下的小東西。忽然碰的一聲,咪咪的頭好像被什麼東西撞了。“咦,你不是歡歡么?你拿着我的球幹什麼?”咪咪問。“對……不起咪咪,我看見你那個球太好玩了。所以……”歡歡回答。“哦,原來如此。沒關係,只要你下一次記住拿別人的東西時要先跟別人說一下,等別人答應了之後才能拿。這個球呢,就送給你了吧!”咪咪高興地說。“謝謝你!我會聽取你的意見的!”歡歡快樂地說。“那我們去捉蝴蝶吧。”“好啊!你的建議很好。我還正悶着呢!”  

  經過商量,咪咪和歡歡決定分頭去捉蝴蝶,然後到一棵中間有一個很大的洞的樹下集合。 

  咪咪走的那條道很難看見蝴蝶,偶而有一隻飛過,也就是眨眼間吧。可是咪咪今天可是好運氣,碰到了一隻很大、反應也很遲鈍的蝴蝶,等蝴蝶飛到一朵風信子上停下來后,咪咪把腳一抬,剛準備踩下去,那隻蝴蝶卻飛跑了。“它真會虎口逃生啊!”咪咪自言自語地說。當它正準備再次朝它撲下去時,轉念一想,假如我是一隻蝴蝶,一隻小貓要捉我,我的心情一定是很傷心的,那麼這隻蝴蝶一定也是一樣的!   回到集合地后,歡歡捉了好幾隻蝴蝶,可他一看咪咪是空手而來,便問咪咪為什麼,咪咪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歡歡。歡歡聽了后很受啟發,於是,他們一起把蝴蝶放了。 

  天色到了黃昏,咪咪和歡歡依依不捨的告別了。 

  “喵——!好餓哦!”咪咪想。這時,她想起了媽媽說的水塘。於是,她決定到那裡去釣魚吃。 

  喵喵喵,喵喵喵。我是釣魚的小能手……咪咪哼着歌去釣魚了。她一會兒釣上了一條魚一會兒又釣上了一條魚,不一會兒就裝滿了一桶! 

  喵喵,真好吃!咪咪美滋滋地吃了起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貓(童話式習作)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貓(童話式習作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