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貓貝貝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貓貝貝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養了一隻黑白相間的小貓,它身上長滿了又細又密的毛,好像穿着一身花衣裳。它的眼睛像兩顆黑寶石,尾巴長長的,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貝貝。

  有一次,貝貝餓了,顯得沒有精神的樣子,在我跟前一直“喵喵”地叫着,好像對我說:“小主人,我餓了,給我一點兒吃的吧!”。我就從冰箱里拿出一條小魚給貝貝吃,我還沒有把魚放到地上,貝貝就跳起來從我的手上把魚搶走了,看到貝貝狼吞虎咽的樣子,我樂了。

  有一回,我家進了一隻老鼠,貝貝看見了馬上去抓,可是老鼠飛快地逃到洞里去了。貝貝在洞口一直等老鼠出來。我放學回來后,看見貝貝還在洞口一動不動地守着。過了不久,老鼠終於出來了,貝貝立即把老鼠抓住,用前爪壓住老鼠的身子,玩得老鼠一點力氣都沒有的時候才把老鼠吃了。

  這就是我家可愛的小貓——貝貝。

  福建龍岩武平縣武平縣實驗小學二年級:王鑄華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貓貝貝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貓貝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