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貓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貓咪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咪。 

  小貓咪全身白底黑白,遠遠望去,像一團潔白的棉花上灑了一片墨汁。小貓咪的腦袋圓圓的,上面頂着一對尖尖的小耳朵,眼睛瞪得像兩盞小綠燈。只要小貓咪餓了,它就會“咪咪”地叫,所以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——咪咪。 

  咪咪最喜歡吃魚了。有一次,咪咪看見媽媽吃魚,口水都快流出來了,便“咪咪”地叫,像是在說:“給我點魚吃嘛。”媽媽聽見了咪咪的叫聲,就夾起一塊魚肉朝咪咪走去。咪咪看見了,口水都快流出來了,它用力往上一跳,想把魚肉弄下來,可是沒有成功,咪咪急得大叫起來,媽媽連忙把魚肉放在咪咪的食盆里,咪咪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。咪咪喜歡在地上打滾,每天都把自己弄得髒兮兮的。 

  咪咪白天幾乎都在睡覺,夜幕降臨時,咪咪就會豎起耳朵,仔細地聽着周圍有沒有聲音,用鼻子聞有沒有老鼠的氣息。一有情況,它就會“咪咪”地向我們報告。 

  咪咪真可愛呀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貓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