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豆豆戒奶計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豆豆戒奶計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豆豆是我的小表妹,今年剛滿1歲,她既活潑,又可愛,但是這戒奶,令我領教到了她的調皮和野蠻。

  昨天,三姨帶着豆豆到我家來商量戒奶大計。經過商量后,我們家統一“戰線”,狠下決心,堅信堅持就是勝利,並且設計了兩套方案。第一個方案就是“苦肉計”,第二個方案就是“離間計”。

  首先實施的是“苦肉計”。方法就是由媽媽在三姨的奶頭上塗上辣椒水,讓豆豆嘗嘗辣的滋味,她辣怕了就會“望奶生畏”。一切準備就緒,我們把豆豆抱過來吃奶,豆豆可能是餓了,張大嘴巴大口大口吸了起來,我們正等着那聲“慘叫”,“咦”!怎麼沒有動靜呢?只見豆豆巴唧巴唧小嘴,用舌頭舔了舔,好象意猶未盡,衝著我們咧嘴一笑,又接着吸了起來。唉,這個小湘妹子,天生不怕辣,“苦肉計”看來是失敗了。

  接着閃亮登場的是“離間計”。具體實施就是晚上睡覺時把她們分開。豆豆由我媽媽帶着睡覺,戒掉她一定要含着奶頭睡覺的毛病,同時還準備了一個奶嘴,必要時希望能以假亂真。到了晚上11點多鐘,豆豆還是不肯睡覺,媽媽抱着她從這個房間走到那個房間,嘴裡還喊着“媽媽-嗚-嗚-媽媽”。看着我都有點於心不忍了。還是媽媽狠下心來,把她抱到床上睡覺,並讓她含上奶嘴,但是豆豆把奶嘴拿在手上看了一眼,就丟在一邊,哇的大哭起來!那聲音穿透黑夜,驚天動地,淚水汪汪,並且一聲大過一聲,三姨實在忍不住了,跳下床,衝到我們的房間,抱起豆豆就給她餵奶。

  就這樣,我們全都被豆豆這可愛的小傢伙打敗了,豆豆戒奶計以失敗而告終。

  長安鎮第一小學四年級:肖雅

您正在瀏覽: 豆豆戒奶計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豆豆戒奶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