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珍珠豆豆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珍珠豆豆”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這人呀,矮個子,瓜子臉,粗眉毛,丹鳳眼,矮鼻子,小嘴巴。同學們給了她一個外號——珍珠豆豆。看了前面,你一定問號“滿天飛”:什麼外號不取,取個人人都看不懂的珍珠豆豆。別急,接着看你就知道了。

  一天,她坐在座位上看書(她是一個書獃子,只要有書,啥事也不會管),淘氣包“邱家豪”不知從哪兒逮了一隻蟑螂,躡手躡腳的走過來,一下子把蟑螂放在她眼前。“啊……”她發出了一聲尖叫,圍着教室到處跑,“嗚……。”不好了,她的珍珠豆豆又掉下來了。同學們看見了,趕緊跑過來,問:“發生什麼事了?”她哭哭啼啼的說:“邱家豪又欺負我了。”說著,珍珠豆豆掉的更多了。一位同學幽默的說:“珍珠豆豆又掉珍珠了,都可以連成項鏈了!”她瞪了那同學一眼,衝出了教室。不用說,當然是去告狀了。上課了,老師一走進教室,就怒氣沖沖的說:“邱家豪,你怎麼又欺負別人呢?罰寫6課全文!”這時,“珍珠豆豆”露出了得意的笑容,而邱家豪卻哭喪着臉,垂頭喪氣。

  同學們,猜猜這人是誰,嘻嘻,她就是我——李昱臻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珍珠豆豆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珍珠豆豆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