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豆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豆豆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有一隻漂亮的小狗,名字叫豆豆。它有一身雪白的毛,看起來讓人覺得非常舒服。水汪汪的眼睛,晚上就像一對綠寶石。它的兩隻耳朵像兩片爬山虎的葉子一樣,“葉尖”一順兒朝下,保護着它那靈敏的聽覺器官。在它傾聽時,耳朵就會上下、左右擺動。

  它的姿態非常優雅。看,它坐在那裡,多像一為高貴的紳士。胸前那大片的白毛,就像一件整潔的白襯衫。夏天,它總是找個陰涼的地方,四腳伸展,肚皮緊貼着地面。如果它一動不動的話,活像一張狗皮標本。冬天,它則蜷縮着身子,在陽光下睡懶覺。那可愛的樣子,我怎麼忍心去打擾?

  它總是那麼貪吃。前幾天,我從飯局上給它帶回來一些吃的,掛在了一樓的牆上。每天晚上,豆豆都是在樓上睡覺的,可那天晚上,它一直蹲在樓下不肯走開。看到它口水都快要流出來了,爸爸只好給它加了餐。第二天早晨,我發現它居然在樓下冰涼的地上睡了一晚。

  對了,豆豆還是個近視眼呢!每天放學,我和媽媽走到街道口,老遠就看到它正卧在家門口。可它看到我們一點反應都沒有,好象不認識我們似的。只到我們走進去,叫了一聲“豆豆”。它才知道是自己的主人回來了,便擺動着身體,搖動着尾巴,向我們奔來。還沒等跑到我們身邊,它又轉身向回跑去,站到門邊,用力甩動着尾巴。原以為它是在迎接我這位回家的小主人,沒想到它把我當它的門童,是在等着我給它開門呢!

  哎!真是一隻讓人哭笑不得的小狗。

  河北磁縣實驗學校四年級:李祥

您正在瀏覽: 豆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豆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