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大明星”豆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大明星”豆豆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豆豆相貌不凡,才華出眾,是我們家響噹噹的“大明星”。你想知道它到底是誰嗎?告訴你吧,它呀,其實就是我家的一隻寵物狗。

  瞧,“大明星”身着潔白的禮服閃亮登場了。大大的,圓圓的,黑黑的眼睛,猶如兩顆黑葡萄,恰似兩顆黑寶石。濕乎乎的鼻子,摸一摸,還涼涼的。尖尖的牙齒,令人生畏。時常耷拉着的耳朵,但一有動靜,就立刻豎了起來,可謂名副其實的“順風耳”呀!它的尾巴可有意思啦!還能表達“喜怒哀樂”呢!高興時,尾巴向上翹着,不停地搖晃着;受到呵斥時,就夾着尾巴溜走了。

  豆豆的吃相蠻有意思的。如果它在籠子里“用餐”的話,就大口大口地吃着,兩三分鐘就能把美味消滅掉;如果把食物放在地上,它就用腳踩着食物,先吃旁邊的,后吃腳下的,它可真貪得無厭啊!如果是家常便飯的話,它就就地用餐;如果給它骨頭的話,它就立刻叼走,跑到角落裡獨自享用,邊吃邊東張西望着,唯恐別人搶了它的美味大餐。

  豆豆玩起來更有趣。它最愛玩“追尾巴”遊戲了,轉着圈追着自己的尾巴咬,可是,不論它跑多快,就是咬不到自己的尾巴。逗得我們全家人哈哈大笑。有一次,我拿着玩具狗逗它玩,它猛地一撲,我一閃,它撲了一個空,衝著玩具狗就汪汪大叫,彷彿在說:“再躲,我就不和你玩了。”我再次拿着玩具狗逗它,它先是一動不動地看着,我以為它不再和我玩了,於是我放鬆警惕。可誰知它趁此機會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,一下子從我手中奪走玩具狗,叼着尾巴就跑了。哈哈,可真有意思!

  豆豆的才藝多着呢!不信,你看。我說謝謝,它就後腿直立,前爪合攏,晃兩下;我說搖尾,它就神龍擺尾;我說打滾,它就在地上滾來滾去;我說捉迷藏,它就鑽進紙盒箱里藏起來;我說唱歌,它就“哼——哼——哼——”;我說一加一等於幾?它就“汪汪”叫兩聲……怎麼樣?豆豆多才多藝吧!

  可愛豆豆,豆豆可愛,長得可愛,吃相可愛,玩時可愛,展示才藝時更可愛。我非常地十分地相當地喜歡我家的這位“大明星”豆豆啦!它是我們家不可或缺的一員,給我們帶來了快樂。

  四年級:崔鑫琦

您正在瀏覽: “大明星”豆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大明星”豆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