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愛護草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護草坪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星期天的早晨,我和爸爸媽媽一家三口到金水河邊踏青,燦爛陽光下,濱河公園是那麼美麗。樹綠了,草青了,五顏六色的花兒開了。小鳥在枝頭吱吱喳喳唱着春天的歌謠。 

  這時候,從遠處跑來三個小朋友,他們放下手裡的足球,在草坪上擺開了一場足球大戰。一時間,草坪上足球亂飛,喊聲四起。不一會兒,三個小朋友就把青草踩倒了一大片,我知道草坪是不允許遊人進去的,在草坪上踢足球更不可以。我想我得制止這種行為,我便走上前說:“請問,我能和你們起玩嗎?” 

  “當然可以。”一個小朋友友好的說。 

  我說:“小草也有生命,它們會被踩疼的,你們看,這兒還釘了牌子,要大家愛護草坪,咱們換個地方玩,好不好?”三個小朋友不好意思的點了點頭。於是,我們高高興興來到廣場重新開戰,玩得是那麼開心。 

  中午了,我們揮手告別,回家的路上,我還想着踢足球的事,便對爸爸說:“今天我做了一件愛護小草的好事,你們要給我買一個足球。”爸爸笑着說:“先別說足球,看看你自己快變成‘花貓’了。”我接過媽媽遞給我的小鏡子一看,自己的臉果真快成‘花貓’了。 

  鄭州市創新街小學、四七班(劉華昆)

您正在瀏覽: 愛護草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護草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