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愛護森林就是愛護自己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護森林就是愛護自己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地球,一個美麗的星球。是藍綠相間的外衣使地球年輕而美麗,而我們地球人也為擁有這個星球而自豪。 

  在美麗的大森林裡,藏着各式各樣的珍奇動物和植物。這裡是它們棲息的天堂。可愛的金絲猴在樹上來個倒掛金鉤、活潑的鳥兒在這裡舉行歌詠大賽、茂密的叢林植物展開着激烈的成長比賽、美麗的花朵在這裡召開選美大會。 

  一天的熱鬧往往是從清晨開始的。天還只是蒙蒙亮,森林裡的花兒們穿上了漂亮的花衣裳,用晶瑩的露珠來點綴,那晶瑩剔透的露珠滾落在嫩綠的小草上、打在熟睡的小蟲身上,是花香喚醒了整個森林。歡快的一天就這樣開始了。 

  可惜好景不長,伐木的工人們用轟隆的機器聲震驚了整個森林,動物們用驚恐的眼神看着、聽着,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都愣在那裡。只有小鳥想探個究竟,在空中盤旋,看着自己的家變成了一座座高樓,它們終於明白了。黑煙塗抹着它們美麗的羽毛。溫馨的家不復存在了,天空不再湛藍、河水不再清澈。藍綠相間的外衣也變得灰暗。我們的星球失去了她美麗的光環。 

  華麗的城市高樓也沒有給他增添任何色彩,新樓沒幾天就被煙塵塗抹得變了樣,沙塵更是橫掃一切,原本清澈的小溪飄散着令人窒息的惡臭。人類幾乎無處可逃了。人們懷念起大樹,懷念起森林和小溪,還有曾經居住在那裡的動物和植物們。是他們帶走了藍綠相間的外套?讓我們如此寒冷! 

  人們思考着,終於明白了,人們開始不斷地種草、植樹、關掉煙囪。他們用自己的行動清除着曾經自己種下的苦果,雖然很艱辛,但我們又看到了綠樹成蔭、聽到了小鳥的歌唱、聞到了花的芬芳。 

  保護環境,人人有責!讓我們攜起手來,為我們的星球換上一件更加華麗的外衣!

  仙桃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三班 劉逸雲 

  2005年5月14日 

  指導老師:王海容

您正在瀏覽: 愛護森林就是愛護自己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護森林就是愛護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