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魯濱遜漂流記》讀後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魯濱遜漂流記》讀後感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哥哥給我一本《魯賓遜漂流記》我花了兩天的時間,把它看完了。

  故事描寫了一個勇敢的少年魯濱遜,他本來有着優越的家庭,但為了自己喜愛的航海,他毅然選擇了放棄安逸的生活,決定出海探險,不久他遭遇了一場海上大風暴,他幸運的被衝到一個無人的荒島上,獨自一人生活了28年2個月零9天。在這裡,他展示了超人的自理能力,自己開荒種地,訓化動物,憑着自己的智慧和頑強戰勝了孤獨。

  看完這本書我在想,如果把我們某一個孩子放到同樣的環境會是什麼樣子。我們現在享受着安逸的生活,吃不愁、穿不愁,幾乎沒有什麼自理能力,比如自己生病了,自己也不會去上醫院看病,就會哭着給媽媽打電話。作為新世紀的中國少年,我們一定要學會自強、自立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魯濱遜漂流記》讀後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魯濱遜漂流記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