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女孩天天向上》讀後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女孩天天向上》讀後感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嗚嗚……大家猜猜是誰在哭呢?嘻嘻,是我啦,因為,我剛剛看了一本感人肺腑的書——《女孩天天向上》。

  這本書講述女孩邊佳音是為了喜歡可以不計成本的女孩,她的生活像個新鮮絢爛的遊樂場。有一天,一頂像溫暖的雲朵一樣的帽子從天而降,她認識了帽子的主人:一個沒有了山就不能活的攀登男孩春奇。他讓任性女孩邊邊的內心發生了巨大的變化。從那以後,邊邊也愛上了爬山,為愛而Daydayup,甚至可以放棄自己的親情。邊邊隨着春奇的足跡孤獨冒險,直到有一天,邊邊在玉珠峰失蹤春奇在茫茫的雪原中拚命尋找,突然看到了那個熟悉的身影,離他遠去……

  我深深地記住了書里的四個字:邊,走,邊,愛。

  在我看來,邊邊是個勇敢的女孩。僅管她在登山的路上遇到了重重磨難,但是她挺了過來,繼續攀登,繼續Ddy day up。最終,登山途中喪失了寶貴的生命。

  邊邊這種堅持不懈的登山精神,是可以另一些遇到困難就退縮的人值得敬佩的。我以後一定要像跟邊邊學習,做一個天天向上的女孩!

  江蘇無錫南長區南湖小學六(8)班六年級:葉婉婷

您正在瀏覽: 《女孩天天向上》讀後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女孩天天向上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