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哈利·波特》讀後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哈利·波特》讀後感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聽朋友說《哈利·波特》這本書不錯,便央求媽媽給我買一套,當時並沒有考這本書好看不好看,不管三七二十一,買了再說。買來一看,不知是什麼魔力,把我給緊緊的吸引住了。從此以後,我每天都看,每天都沉浸在哈利·波特帶給我的世界里。 

  哈利小的時候,父母為了保護哈利,伏地魔的人給殺死了,正當他把殺戮咒發出去時,奇迹發生了:伏地魔發出去的咒語,反彈到了他的身上,同時,他也成為了伏地魔的第7個魂器,哈利一夜成名。當他11歲時,接到了霍格沃茨的錄取通知書,並開始了他的巫師生涯。在霍格沃茨,他結識了他的兩個朋友:赫敏和羅恩。這兩個朋友曾經在哈利最困難的時候幫助他,陪着他;在哈利遭到魔法部追捕的時候他們一直在他身邊鼓勵他,開導他。當哈利知道自己是第七個魂器的時候,他知道他必須死,必須斬斷這種關係,因為“兩個人只有一個能活下來。”我以為,哈利會退縮,沒想到,他竟然選擇了面對現實。哈利在禁林里遇見了伏地魔,哈利倒在了最後一件,也是他們要找的最後一件死亡聖器下。然而,伏地魔並沒有如願以償,死亡聖器不可能戰勝純正的靈魂,哈利最終取得了勝利。 

  我很佩服J.K.羅琳,她能把她的寫作才能發揮的淋漓盡致,讓讀者感到一種空前絕後的感覺,使他們忍不住一住讀下去。讀完哈利波特以後,我對正義有了更深入的了解。正義是什麼?正義是與邪惡對峙的一股力量,是為受冤屈的人洗清罪名的一股力量,是維護公平的一股力量。 

  我認為《哈利波特》這本書很不錯,有機會你也看看吧!

您正在瀏覽: 《哈利·波特》讀後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哈利·波特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