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永遠的“三八線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永遠的“三八線”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永遠的“三八線”

  作者:陳琦雲

  大家都一定知道三八線是什麼吧!下面就讓我和你們聊聊我和同桌之間的“三八線”吧!

  我的同桌是崔勵,他每次考試全班倒數第一,他的腳很臭,特別不愛乾淨,這時,你就會問了,你可以調座位啊!那可不行,我可是老師的左膀右臂,即便我心裡就是一千個、一萬個不樂意,我也不能和老師說啊!

  今天,他竟然佔了大半個桌子,氣得我火冒三丈,我大聲說:“ 崔勵,我要畫三八線。”“憑什麼就得聽你的,你想畫就畫?”崔勵也大聲地說。我忽然想了個招,我笑笑說:“今年的期末考試,不知誰還想得倒數第一,如果讓我畫了三八線,說不定我還能高抬貴手……”我話還沒說完,只聽他陪着笑說:“好好,你說畫就畫!”就這樣小魚就上鉤了。我們簽了協議,如果他超過了,罰他兩包烏龍雪梅,如果我超線了,罰我兩包果凍。“你可要好好保管協議!”我提醒他道。“放心吧,沒問題。”他拍胸脯保證道。

  接下來,就該畫三八線了,我們兩個爭着都要畫,互不相讓。這時,小莉出來當和事佬,她站在我們中間說:“別爭了,石頭剪子布覺得不就行了?我當裁判,開始吧!”她倒是挺利索。“石頭剪子布”我們齊聲說,我一看崔勵出的剪刀,我呢是布,哎我輸了,只能眼睜睜地看着他來畫了。只見他拿着尺子來回量量,還算平均,我同意了,他開始畫了。

  就這樣,永遠的三八線產生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永遠的“三八線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永遠的“三八線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