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愛趴在桌子上的徐嘉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趴在桌子上的徐嘉林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班的徐嘉林很喜歡在上課的時候趴在桌子上。有一件事最能表現他的這個特點。 

  記得有一次上課的時候,童老師正認真地講着課,同學們也聽得津津有味。只有徐嘉林懶洋洋地趴在桌子上,面對着牆,偶爾看一下老師,好像害怕老師看見自己在偷懶,然後,稍微的換一下姿勢,一隻手垂在桌子下面,另一隻手轉動着改正液,不時輕輕的敲打着桌子,大概在想:“唉,上課真無聊,還是玩電腦有趣一些”。過了一會兒,可能覺得這樣還不很舒服,而且還需要時常觀察老師的狀況,害怕被老師看見,但自己又確實不想將腰直起來,於是又稍微換了一下姿勢,慢吞吞的趴在了自己的手臂上,嘴巴一張一合的,大概在想:“現在要是睡在沙發上,還可以一邊吃着喜歡的食物,看着好看的動畫片,那該多好啊”,想着這些,他的嘴角露出了微笑。雖然他一直都在掩飾自己就是想趴在桌子上,但童老師還是發現了他的這個秘密,為了懲罰他,童老師罰他在這節課里只能保持這樣的姿勢,不能隨便動一會兒。徐嘉林聽了以後,好像感覺非常委屈,滿臉的不服氣,嘴巴一翹一翹的。 

  這就是我們班喜歡趴在桌子上的徐嘉林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趴在桌子上的徐嘉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趴在桌子上的徐嘉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