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趣味拔河桌子上的拔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趣味拔河桌子上的拔河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你們有沒有聽說過桌子上的拔河?我的回答是有。今天我們又在培訓班上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。 

  “啊!終於解放了!”我那心靈又充滿了活躍。老師剛讓我們做完一樣作業,就說關於玩遊戲的事,所以我們特別有勁。今天又有什麼好遊戲呢?我真想對老師刨根問底。也許老師知道我們的心思,從容不迫地說:“拔河!” 

  啊?在這麼小的房間里怎麼拔河呀?“好了。同學們。這不是普通的拔河,這是桌子上的世界·桌子上的拔河。”我們不由自主地向老師的話語發出了好奇心。只見老師從容的拿出三把尺子,說:“你們有三大組,每組派一位同學,用這些尺子來比,贏的那個人的大組會得到獎勵。” 

  “我!”“我!”……我前面的那幫人都想逞“英雄”,爭着說“我我我!”終於,我前面的一個“小胖子”入選了。之後老師又說只能用食指和中指夾住尺子,然後拔。一切準備好了…… 

  “一,二,三,開始!”起先是第二大組的男生和第三大組的女生比。沒過多久,第二大組的選手馬上就贏了,還對第三大組選手說了一句話,“再見吧!”我看對方贏得這麼輕鬆,我不得不對我方選手抓一把汗。“一,二,三,開始!”我方輕而易舉地打敗了女生。可是我還是擔心,因為決賽即將開始。“一,二,三,開始!”對戰開始了,我怕我方輸不起,閉住了眼,可沒一會兒,我聽到了尖叫聲和高呼聲,原來我們贏了。我一高興,發了“瘋”。 

  啊,我們得到了獎勵,這一切歸功於他——我前面的“小胖子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趣味拔河桌子上的拔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趣味拔河桌子上的拔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