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高要市順客隆商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高要市順客隆商場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高要市順客隆商場 標籤:商場作文 逛商場作文 去商場作文

  Hi!MynameisShunKelong,Iam4。MyhomeattheGaoyao。

  呵呵,英語不是很好,多多包涵。

  我,論長相,比不上很多自選商場,但我在高要的地位還挺高的嘛!因為我是南岸城區最大的自選商場。我的家就位於金鵬廣場內。

  我的身體節構嘛?分兩層。工人叔叔把我的下層建得很寬敞,我可以和無邊無際的大海較量!上層的設計也很特別:是一個長方形,中間是空洞洞的,所以我的上層和下層可以互相對望。你要到我的上層去,可以坐電梯,也可以爬樓梯。上去后要小心那些大圓柱哦!它們會把你的頭磕痛!聽工人叔叔說這樣是為了撐住我的上層不讓我塌下來。

  我的下層主要有零食。看那黑黝黝的巧克力、香脆的餅乾、甜美的糖果、美味的飲料。哇噻!看起來就令人垂涎三尺日!常生活用品也少不了,我的肚子里裝了很多生活用品:牙刷、牙膏、洗潔精、洗衣粉等。讓我帶你去“知識的海洋”??書籍區看看吧!那兒是真正的“學海無涯”裡面的書籍可多了!有作文、奧數、閱讀、還有關於英語的。我也不能一一介紹。想看就來買吧!

  對了,說這麼多,還沒說說我的好處呢!我的好處可多了:我繁榮了高要、方便了人們、老闆還利用我來賺錢!可我從沒要過報酬呢!你們來我這兒買東西,品種齊、質量好、價格平、服務優、環境好。

  這就是我??平凡的自選商場。

您正在瀏覽: 高要市順客隆商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高要市順客隆商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