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向環保宣戰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向環保宣戰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6月1日這一天,明亮的陽光在樹葉上塗了一圈又一圈金色銀色的光環。小鳥兒們在片片樹葉搭建成的舞台上唱起了動聽的歌謠。我們一群小夥伴們手拉着手來到了美麗的玄武湖,在這裡舉行了你丟我撿,向黑色污染宣戰的活動。

  太陽公公下像喝醉酒似的臉漲的通紅,大地上萬物都燙了金似的,在原來各種顏色的表層,濃濃地染上了一抹橙黃,並且反射出道道炫目的光輝。我和小夥伴們開始行動了。當我把地上的垃圾一一撿起時,地下的垃圾們傷心地對我說;“我們原來一起生活在垃圾箱里過着快樂的生活,可現在人們亂丟垃圾我們也只能露住街頭了。你回去告訴大家,讓他們給我們一個辛福的家吧。”我點了點頭說;“我回去一定會告訴大家保護環境從我做起,從現在做起。”夕陽把雲彩輕輕推開,吐出了淡淡的粉紅。晚霞遍滿了大地,你丟我撿,向黑色污染宣戰的活動在夕陽的餘輝下圓滿結束了。讓我們一起攜手你丟我撿,向黑色污染宣戰吧。

 四年級:張博

您正在瀏覽: 向環保宣戰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向環保宣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