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表妹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表妹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可愛的小表妹

  她,長着彎彎的眉毛,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漂亮的雙眼皮,翹翹的眼睫毛,塌塌的小鼻子,小巧的嘴巴。笑的時候還捂着嘴,可愛極了。她就是我可愛的小表妹----張馨月。

  別看小表妹今年才兩歲半,她膽量可不小。聽舅舅說,有一次,她自己端着飯碗出去了,過了幾分鐘,家裡人看她還沒回來,特別著急,於是就四處尋找,結果發現她在村頭的另一端,悠閑地邊吃飯邊哼著兒歌,一個人自得其樂呢!根本就沒感覺到害怕。還有一次她竟然自己出去找小夥伴玩,不管她認識不認識,都要去湊熱鬧,還一個人去鄰居家裡作客看電視呢!你看她是不是很大膽。

  她有膽量大的時候,可也有膽小的時候。一天,她讓我幫她捉一隻蜻蜓,我把蜻蜓捉住放在她的手上,她嚇得急忙向後退了幾步,哇哇地大哭起來,跑去向舅舅告狀,說姐姐惹我了。這時候,我覺得她又像個膽小鬼。

  妹妹還特別愛乾淨。每次趁人不注意的時候,她就會在院子里洗頭、洗腳、洗鞋。可她的頭是越洗越臟,你想知道為什麼嗎?因為她總是用洗完腳和鞋的水來洗頭。還有每次不管她乾沒幹事,都會勤快的洗手,把袖口和褲腿淋得濕漉漉的,讓舅舅和舅媽感到既可氣又可笑。

  表妹雖然小,可她還能歌善舞。一天中午,大人們都在午休,我和小表妹在院子里玩,我讓她給我唱一首歌,她就唱起了《我在馬路邊撿到一分錢》,唱着唱着她又拉着我開始轉圈跳舞,弄得我有點不好意思,可她卻很開心,很投入的表演着。

  表妹還有一項“絕活”呢!記得那天,我們都正忙着幫爺爺搬石頭,她一個人在旁邊唱着歌、玩着沙子。過了一會兒,我們就聽不見她的歌聲了。你猜我們看到什麼了:表妹蹲在那裡,頭低着,還一點一點的像小雞啄米似的。舅舅說她是不是在打盹?話音剛落,她就一骨碌滾到地上,眼睛還閉着,睡得正香呢!我們都笑得前俯後仰。媽媽說妹妹真“絕”,還能蹲着睡覺,我們都是第一次見到有這種功夫的人。

  你看,這就是我的小表妹。可愛吧!請你趕快和她交朋友,相信她會給你帶來無盡的樂趣!

  指導教師:張志宏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表妹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