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表妹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表妹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有一個小表妹,她今年5歲了,上幼兒園中班。她有一頭黑髮,還扎着羊角辮,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顯得十分有神。尤其是那張能說會道的嘴,從她嘴裡出來的話就和大人說的話差不多,一樣帶有居高臨下,訓小孩的味道。小表妹看起來挺可愛的,可有時也讓人討厭。 

  一天中午,我剛吃完中飯,準備上樓午休,忽然看見小表妹正坐在爸爸的摩托車上玩弄着自己的玩具,還不知道到了哪裡了呢。最後還是她爸爸說:“看看到了哪裡了。”小表妹這才將玩具擱在了一邊,咧開嘴笑了。我趕忙招呼進來坐坐。好長時間沒見,表妹長高了許多,可依舊那麼貪玩,對手上的新玩具愛不釋手。 

  “噔噔噔噔噔”這時,我家的電視發出了熟悉的聲音:《喜洋洋與灰太狼》說也奇怪,這動畫片是專為孩子設計的,我怎麼也迷上了呢?我剛轉身,就已看到小表妹已穩穩地坐在了凳子上,一邊津津有味地仰望着電視,一邊呼喊着媽媽,“媽媽,媽媽,是《喜洋洋與灰太狼》”這聲音真幼稚。 

  也許是看膩了,小表妹向我提出玩捉迷藏的建議,我毫不猶豫的就答應了,因為我也喜歡和小孩子一起玩。“你去樓上躲起來,我來找你”“好。”隨後就一溜煙地跑了。這動作和語氣肯定是從幼兒園裡學的,現在孩子都這樣,總做一些怪怪地動作。 

  “準備好了嗎?”我朝樓上喊了一聲,“好了”話音剛落,我就踮着腳尖,偷偷摸摸地上樓,我知道,她在樓上肯定探出頭在等我的腳步聲,要是我不出聲,她一定能落網,可是我不怎麼喜歡遊戲很快結束,要不然會很沒意思。當我踏上了最後一個台階時,我的餘光不經意間掃到了閃動的黑影,我轉過頭,注視廁所。我心裡已經很明白了,她就在裡面,但我不像孩子那樣的激動,而是非常掃興。 

  “出來吧,我看到你了。”“哇唔”表妹猛地從廁所里跳出來,做成老虎兇狠時的姿勢,暈,小孩子就這樣。一句“我看到你了”就出來了。 

  晚飯時間到了,玩了一下午的表妹和我已經是筋疲力盡了,沒想到吃着吃着,表妹就要睡覺,搞的我很煩,我一向討厭吃飯時扭扭捏捏,沒精打采,所以讓我十分討厭。 

  好長時間不見的表妹今兒個可是把所有的缺點.特點通通在我家亂撒,她走了之後想想,表妹真可愛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表妹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