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學騎自行車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騎自行車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學騎自行車

  包頭昆區鋼三小四年級五班 韓笑然

  大家都有自己的課餘愛好,如學游泳,學鋼琴,學滑板……在我喜歡的課餘愛好中,讓我最難忘的是學騎自行車。

  媽媽曾經買過一輛正適合我現在騎的“兔八哥”自行車,但放在奶奶家幾乎沒怎麼碰過。那次回奶奶家,我第一次騎,覺得心中非常舒暢。正當我滿懷高興地坐上車時,忽然覺得有點害怕。但是我想:在長輩面前,不能顯出膽怯。於是我用腳一蹬,車子就跑起來。還沒轉到一圈,平衡就把持不住了。我驚慌失措,急忙剎車,幸好在一塊石頭前停下,可是我卻從車上摔下來,使我疼痛難忍。

  什麼事能沒有挫折,我鼓起勇氣,一次、二次、三次……終於有一天早晨,我忽然騎的非常通暢,沒有一點磕磕絆絆。就這樣,我騎的一天比一天熟,最後簡直是隨心所欲想怎樣騎就怎樣騎。

  這輛自行車就是我的“老師”,那些挫折是“老師”賜予我成長的過程。雖然這輛自行車在我眼中“小”起來,可這件事在我心裡永遠不會“小”,因為它讓我付出了辛勤的汗水,鍛煉了我堅忍不拔的毅力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騎自行車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