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高傲的小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高傲的小雞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我家小院子里住着一群活潑可愛的小雞,其中有一隻叫小美的小雞特別漂亮,肚子中間長着黑白相間的羽毛,油亮脖子金黃腳。

     小美經常在小夥伴們面前炫耀自己的本領,飛的高、又跳的遠。

   有一天,小美又在炫耀自己的本事了,它一邊跳舞一邊唱歌:“公雞公雞最美麗,油亮脖子金黃腳,要比漂亮我第一”。“你們看,你們看,我跳的多高、又飛的多遠啊!”正當它洋洋得溢的時候,一不小心,“砰”的一聲、跳進了媽媽的水盆里,“救命啊!救命啊!”小美慌亂的叫起來。“小夥伴們快救救我呀!”小夥伴們急得團團轉,都想不出辦法來救它,眼睜睜的看着小美被淹死了。

   小美的事情只是一個教訓,在以後的生活里,我們無論做什麼事情,都不能像小美那樣高傲。

   文:劉琪琳 (好世界四年級)

您正在瀏覽: 高傲的小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高傲的小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