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你的高傲,讓我記住了你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你的高傲,讓我記住了你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就像一束有毒的血色彼岸花,孤獨而又高傲的活着。

  楓葉飄落的季節,第一次遇見你。高傲。這是遇見你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詞。你仰着頭,目不斜視的走向領獎台,面無表情的接過校長捧着的獎盃。轉身,瀟洒的離去。那一刻,我記住了你。

  第二次見你,是平安夜。那天,操場圍滿了人,直覺使我也圍了上去。果然,站在中間的,正是高傲的你。問了旁邊的人,才知道。原來,因為優異的成績,加上姣好的面容,你得到了許多男生的青睞,收到了不少禮物。可是,你不屑一顧,把它們扔進了垃圾桶。原本就認為你太囂張看你不順眼的學生借這次機會都來教訓你。圍觀的人越來越多,辱罵聲也越來越大,你卻事不關己,依然高傲的站着,像一隻驕傲的孔雀。老師來了,鬧事的學生被帶走了。校長關切的問你有事沒有,你搖搖頭雲淡風輕的笑了笑。那一刻,我更加深刻的將你印在腦海里。

  第三次遇見你,是一個大雪紛飛的黃昏。學生早已三三兩兩的結伴回家。回來拿書的我,看到了孤獨走在雪地里的你。你也看到了我,默默不語,從我身邊繞過,我叫住了你。能和我做朋友嗎,我試探地問道。你的身子一僵,轉身望着我,精緻的瞳孔里一絲複雜的情緒一閃而過,我還沒來得及看清,便又恢復平靜。為什麼?是同情我嗎?你自嘲。沒有同情,像你這種高傲的人,我怎麼有資格同情,單純的想要和你做朋友也不行嗎?我有些激動。你不語,低頭,像是在做一個重大的決定。厚厚的留海遮住你的眼睛,也遮住了你的情緒。良久,你抬起頭,微微頷首。

  你一直以為那是我們第一次相遇,那麼我又該如何告訴你,曾經的曾經,我多次遇見過你,我曾在人海茫茫中,凝睇過你的容顏,看到了你的高傲、孤寂。你的高傲,讓我記住了你。

  後記:美麗的海邊,你我長長的擁抱后,就此告別,留不住的,是你高傲的背影……

  河南宏力學校初三:王晴

您正在瀏覽: 你的高傲,讓我記住了你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你的高傲,讓我記住了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