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烏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烏龜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中午我去鄰居姐姐家玩,看見了一個鐵缸子裡面有一隻很可愛的小烏龜。

  那隻烏龜的顏色是灰綠色的,背上還有像方塊似的淺黃色的花紋。此時它正安靜的趴在那睡覺呢!一會,它醒了,睜開它那黑忽忽的扁圓的小眼睛,正盯着姐姐看呢!它開始向姐姐爬去,它那四個小腿短短的,肉乎乎的,還長着尖尖的指尖呢!它爬的動作很慢,四個小腿交替着往前挪,我用手輕輕的碰了一下它的小爪子,它趕緊害羞的把爪子縮了回去。我又碰碰另一支爪子,又很快的縮了回去。最後四支爪子都縮進了殼裡,只露出一個細細的,尖尖的,錐形的小尾巴.

  姐姐把它翻過來,用一根手指頭放在它的腿旁邊,小烏龜蹬着她的手指一使勁就翻了過來。我也想試試,就把它翻過來,用一根手指放在它腿旁邊,它卻不蹬,懶洋洋的躺在那。調皮的看着我們,我只好又把它翻過來。

  姐姐家的這隻小烏龜真可愛,我很喜歡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烏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