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三隻小烏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隻小烏龜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 有一天,三隻小烏龜不聽媽媽的話,自己跑到岸上去玩。他們走着,走着,遇到了小狐狸。小烏龜說:“小狐狸,你願意做我的朋友嗎?”小狐狸眼珠一轉說:“當然願意!”小狐狸假裝很友好的樣子說:“小烏龜,你過來,我跟你說句悄悄話。”小烏龜靠近小狐狸,小狐狸用力一咬,咬在烏龜的殼上,牙齒全部都掉了下來。小狐狸疼得哇哇叫,沖沖忙忙地逃走了。

   三隻小烏龜走啊,走啊,遇見了小狗,說:“小狗,你願意和我做遊戲嗎?”小狗說:“不行啊,我和小貓約好了,到她家去玩呢!”小狗說完,一溜煙地跑了。

   三隻小烏龜心裡很難過,路邊地花兒笑眯眯地說:“小烏龜,我來和你玩,我做你最好的朋友!”小烏龜和花兒綠草們玩得可高興啦。老水牛爺爺走了過來,親切的對小烏龜說:“小烏龜,你不在水裡游,跑到陸地上來幹嗎?”小烏龜說:“我們背着媽媽偷偷地跑上岸來找朋友玩的。”水牛爺爺:“這可不行,你媽媽找不到你們會很着急的!你們趕快回家吧。以後出來要和媽媽請個假。”三隻小烏龜臉比蘋果還紅,他們和花兒綠草,老水牛爺爺道了別,趕忙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三隻小烏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隻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