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鴨子得救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鴨子得救了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陽光明媚,清風時而漫卷着花香,時而輕逐着流雲,多麼美好的一天!

  突然,寧靜被一種呼救聲劃破了:“救命啊!救命啊!”兩隻百靈鳥聞聲而來。原來是一隻小鴨子掉進了一個又窄又深的坑裡,怎麼也爬不上來!

  百靈鳥們說:“別著急,我們用嘴巴把你叼上來!”可是,只聽“哎呀”一聲,剛到一半的小鴨又掉了上來。百靈鳥們力氣太小啦!

  於是,他們是能請別的小動物前來救援。機靈的小猴二話不說,馬上爬上樹,取下了一根樹枝,對小鴨說:“小鴨,你咬住樹枝,我把你拉上來!”說著,它就把樹枝伸進了洞里。可是,小鴨剛上來了一點兒,樹枝就斷了。小猴只能抱歉地說:“對不起,你太重,樹枝太細,樹枝斷了!”

  這時,雲兒也好像緊張地徘徊着,太陽用一層薄紗輕輕地遮住了自己的臉……

  正在大家急得團團轉時,小象和小熊及時趕來了。小象說:“我有長鼻子,可以把小鴨捲起來,拉上來呀!”可是,大象鼻子雖長,可洞太深,還是夠不着,這該怎麼辦呢?

  這時,其中一隻百靈鳥靈機一動,心想:坑裡有積水,小鴨浮在了水上,如果我們往洞里注滿水,那小鴨不就能出來了嗎於是,他讓大家往坑裡注水。

  大家按照百靈鳥的想法,齊心協力地往坑裡注水:百靈鳥們指揮,小猴、小象用水桶注水,大象用鼻子注水。隨着坑裡的水一點一點增多,小鴨也一點一點的浮了上來。不一會兒,小鴨得救了!

  三年級:馬一茗

您正在瀏覽: 小鴨子得救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鴨子得救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