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兩隻小鴨子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兩隻小鴨子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最近,我家來了二位新朋友,它們就是小鴨子。

  這兩隻小鴨子一隻叫小聰,一隻叫小笨。小笨個子小,但是羽毛卻很漂亮,全身金黃色的毛,沒有一點別的顏色,所以,我又叫它“黃裙公主”。雖然漂亮,可反應是超極慢的。就說吃飯吧!我把米灑到箱子里喂他吃。可是先吃到的卻是小聰,小笨總是得轉一圈,看到食物了,才低下頭去吃。可米已經快被小聰吃完了。我氣極了。又灑一些米,忙把小聰推到一邊,儘管這樣,推到一邊的小聰,還是最先吃到食物。最後,我乾脆把它抱起來,喂它食物。喝水也是,我真為它擔憂,哪一天會餓死了。

  小聰個子高,羽毛卻不漂亮,全身黃色的毛,有一點點咖啡色。所以,我又叫它為“黃棕公主”。它雖然不漂亮,但很聰明。也說吃飯吧!我把飯灑到很遠的地方,它也會用自己最快的速度,搖擺着胖胖的身體,用尖尖扁扁的嘴去啄米飯,不一會就吃完了,還抬着頭,伸長脖子,“嘰嘰”地向我要吃的。我又拿出一些米飯喂它吃。可過了一會兒,它又吃完了,就這麼來回好幾趟,我都快累死了。它也終於吃飽了。唉,你看“人”還小,胃口還挺大。我也為它擔憂起來,它再這麼吃下去,會不會撐死?

  這兩隻鴨子,還有一件事讓我哈哈大笑。這天,媽媽也把放它們的紙箱整理一下,可是,這兩隻鴨子往哪放。突然,我靈機一動:啊哈,讓它們在水池裡游一下泳吧!哈,我暗地裡誇我真是“天才”。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媽媽,媽媽說好的,我把兩隻鴨子放在已接滿水的水池裡,一放下去,這兩隻鴨子就歡快地遊了起來,我還在水池裡放了它們愛吃的食物。讓它們餓了隨時都能有吃的。鴨子在水裡愉快地游來游去。有時打水仗,小翅膀拍打水面,水花亂濺,都濺到我的臉上了。有時把扁扁的鴨嘴伸進水面,找食物吃。有時,用自己的小嘴梳理蓬亂的羽毛,這兩隻小鴨子快樂得唧唧叫。當把它們從水池拿到箱子里時,它們還不情願。我又想了個辦法,拿了澆花的瓶子,“吱吱”的一條條水柱噴向小鴨子們,給它們來了有場免費淋浴。它們的身體現在像二隻落湯鴨。我看了,哈哈大笑。它們卻一點也不在乎,圓溜溜的小眼睛一轉一轉的,好象在說:“有什麼好笑的”瞧,這兩隻小鴨子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快樂,讓我每過的一天都充滿笑聲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兩隻小鴨子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兩隻小鴨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