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小鴨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小鴨子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動物王國里,我喜歡的小動物可多啦,有公雞、小鴨子、兔子、麻雀、孔雀、老虎……但是,我最喜歡的還數小鴨子。

  小鴨子長得很可愛。它身穿一件純天然的羽絨服,一雙撲閃撲閃的小眼睛嵌在臉上,就像戴着一副小眼鏡,扁扁的嘴巴好似一把大鏟子,長長的脖子如同鎖吶一樣,一雙小腿下面穿着寬寬大大的拖鞋,整個身子肥嘟嘟的,走起路來大搖大擺邁着神氣的八字步呢!

  別看小鴨子長得肥,它的動作可機靈了。瞧----它一會兒伸長脖子昂着頭,還嘎嘎的吹着鎖吶,像是在說“我的生活多快樂呀!”;一會兒用鏟子一樣嘴巴梳理自己的羽毛,那是找朋友之前再次給自己整理一下漂亮的衣裳;一會兒迫不及待地撲騰着那雙美麗的大翅膀躍躍欲飛;一會兒又神情自若地悠閑的散步;不時還到鄰居家族串串門呢,不信你看迎面就來了了一大群的鴨子夥伴,它們“嘎——嘎——嘎嘎”的彼此打着招呼,一隻比一隻叫得響亮,象是講着各自的有趣故事;又象唱着自己最拿手的歌兒。熱鬧了一會後,有的小鴨子突然蹦到池塘里相互嬉水;有的小鴨子在草地上你追我趕的促迷藏;有的小鴨子卧在草地上悠閑的曬太陽……樣子真是千姿百態,一派其樂融融的樣子……

  我最喜歡小鴨子,喜歡它們憨態可掬的樣子,喜歡它們和同伴玩時的那種無憂無慮的快樂生活!

  沙縣實驗小學三年級:張舒揚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小鴨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小鴨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