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現在已經上四年級了,在過去的3年多學習生活中,我有很多要好的同學,張渝軍就是其中的一個。

  張渝軍今年11歲,2月13日的生日。他個子高高的,經常梳着兩個羊角小辮兒。圓圓的臉蛋,白裡透紅。眉毛濃濃的、彎彎的,大眼睛水靈靈的,雙眼皮,鼻子微微翹起,櫻桃小嘴,一笑就露出了潔白的牙齒。他最喜歡穿一件狗牙毛衣和一條淺藍色的牛仔褲。他不但長得美,而且很樂於助人。一天中午,我有幾道數學題不會做,張渝軍就耐心地一遍又一遍地給我講解,直到我聽懂了為止,結果連午飯都沒吃。到了下午,張渝軍又和我上自習,在上自習時,他臉上露出了難受的表情。同學們問他怎麼了,張渝軍說:“我的胃痛。”我叫他回家休息一會兒,可他還是堅持到了放學。

  張渝軍是我最好的朋友,也是我最好的搭檔,還是老師最好的助手。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