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她是誰?她就是我的同學——琦琦。瞧!她高高的個子,撲閃撲閃的眼睛,秀氣的頭髮,她最大的特點是能說會道,她琴棋書畫樣樣精通,每次考試她都名列前茅。下面就讓我給大家介紹一下吧!

  琦琦是一個班長,老師挺喜歡她的,因為她很愛勞動又關心集體,最近,她的嗓子啞得厲害,上課不停咳嗽,同學們都很擔心她,老師很心疼她,她笑笑說:“大家這麼關心我,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!”彈琴時,她技藝高湛,她紅着臉,動情地和着音樂弄節奏,窗外靜極了,小鳥飛到窗檯,凝神地聽着;她畫的畫更精彩,栩栩如生,畫景色是她最拿手的,山啦、竹啦、小鳥啦……她的作品還在兒童競技大賽得到第一呢!她有着一副金嗓子,老師聽了入神了,同學聽了跟着唱,小鳥聽了嘰喳喳,她還會做優美的動作,一曲唱完,掌聲嘩啦啦響,畫眉和黃鸝也自愧不如……

  你瞧,看到這些,你難道不會喜歡她嗎?

  四年級:檬檬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