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同學

  2008年9月1日 是同學們開學的日子,對於我還有一個特別的含義,那就是,這是我第一次走進進校附小上課。當時,我心裡怦怦直跳,我走到了三(二)班的門口,看見一個漂亮的小姑娘,她沖我笑了一下,就和我一起走進教室。當時,我對她感觸很深,沒想到,老師就讓我坐到了她的身旁。我們倆因為很陌生,連個招呼也沒打,一天就在不說話中過去了。

  第二天,很快就來了,太陽伸了個大大的懶腰。這天,我們又見面了,我們還是沒打招呼。可是,到了第四節課,我音樂書忘帶了,她見我這翻翻,那看看的,就問我:“你是不是把音樂書落家了。” 她的聲音就像我的親姐姐一樣,我也像她的新妹妹一樣,說:“是的。”就在這時候,她向我伸出了友誼的雙手,說:“我借給你,我叫張涵姣,你叫什麼呀?”我就趕緊說:“謝謝你,我叫任暢航,咱們交個朋友吧!”她說:“好啊。”

  就這樣,我們倆成了最好的朋友。

  小朋友們,你們認識這個善良的小姐姐了嗎?你們覺得,她好嗎?我敢確定,你們肯定都說好。好了,小朋友們,你們也可以寫一篇關於同學的小作文,讓我們互相學習、共同進步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