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同學

  她和我從小一起長大,是鄰居,可沒想到上學之後,我和她竟然成為了同班同學。她就是我的同學,鄰居,朋友——李翔璐。她個頭和我一般高,毛絨絨的長發好像怎麼梳也梳不整齊。黑呦呦的瓜子臉上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透着聰明伶俐,柳葉眉下的睫毛忽閃忽閃的,挺挺的身子舒服的坐在臉中央。兩片薄薄的紅嘴唇微微向上翹。她非常樸素,但是一直保持着乾淨,整潔。

  她是一個熱心腸的人。記得那是一年級時的事,一天中午,我放學回家,突然感覺頭昏腦漲,一會兒就趴在床上睡著了。等我睡醒之後,我才知道,原來我發燒了。媽媽打電話為我請了假后,我才想起來:“呀!我的書包還在學校呢,這可怎麼辦呀!哎,算了,我還是先養好病再說吧。”。我迷迷糊糊地睡到了五點半,一陣“咚咚”的敲門聲把我驚醒了。之後,我就聽見李翔璐扯着她的大嗓門喊:“朱子駿,快開門!累死我了!”我連忙打開門,看到了她的狼狽樣,吃驚地問:“你怎麼來了?”她氣喘吁吁地說:“累死我了,我是來給你送書包的。”我趕忙接過書包,激動的說:“太謝謝你了,我正想着我的書包怎麼辦呢,你就來了,你真是及時雨呀!”“不客氣,看你沒來,就順便給你的書包捎回來了。”之後,她把作業告訴了我,並把她的課堂筆記拿出來讓我抄。

  她不光是個熱心腸,更是一個很懂事的女孩,讓我這個男子漢都自愧不如,她在家裡經常幹家務活。每次我去找她,她都在幹活。比如拖拖地呀,洗衣服呀,洗鍋洗碗呀等。她奶奶經常誇她勤快。

  這就是我的同學——李翔璐,一位善良,懂事,熱心腸的好女孩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