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廖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廖盈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廖盈同學是我們和平小學四(4)班的學習委員。她長着一副橢圓形的臉蛋兒,上面掛着一對又細又長的柳眉,柳眉下鑲嵌着兩隻炯炯有神的丹鳳眼,寬鼻頭、大嗓門,說起話來就像打鑼似的。接她的電話,我得先把聽筒挪開一尺。 

  她不僅學習好,還特別善於幫助成績差的同學。有一次,班裡有一位成績不太好的同學又沒有完成作業,老師派廖盈去幫助他。可是這位“大爺”說啥也不願意補做。他支支吾吾、嘀嘀咕咕、磨磨蹭蹭,還想趁人不注意偷偷地溜走。只見廖盈像老鷹抓小雞一樣揪住他的衣領,大喝一聲:“不準走!快補作業。” 

  “我就是不補!”這位“老油條”大聲叫道“你能把我怎麼樣?” 

  廖盈心想:硬的不行,就用軟辦法。於是,她和風細雨地說:“如果不補做作業,成績就會越來越差,就更難翻身了……”在廖盈的耐心勸導下,這位同學乖乖地補寫了作業,“老油條”終於被降服了。難怪老師表揚廖盈時,同學們都投去羨慕的目光。 

  這就是廖盈——一個頭腦靈活、工作大膽,善於幫助同學的班幹部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廖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廖盈 暫無評論